亲爱的朋友,现在请您听「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演唱的歌曲《细说往事》。

今年对我们这些民谣歌迷来讲又多了一份遗憾和思念。「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这个颇有人气的小乐队中的鼓手于宙在今年的农历大年三十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了。根据《明慧网》的报道,从2007年12月份到2008年3月份,仅在北京地区,现在已知的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就已经达到了200名,于宙是他们中的一员。

乐队中的鼓手于宙是个大才子,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系,通晓多种语言。不过他更喜欢音乐,精通吉他、打击乐和口琴,歌唱的也不错。多才多艺的于宙在日常生活中像个哲学家,平日不苟言笑,可绝对幽默。朋友们都说他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准能把你逗得乐一个跟头。

于宙长得很酷,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瘦高瘦高的。他人缘儿还特别好,家里时常会来一大帮朋友,特别热闹。于宙的太太叫许那,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文艺编导专业,写的一手好诗,画的一手好画,是自学的,在工艺美术圈子里小有名气。

1995年,于宙通过一个朋友了解到法轮大法,他们夫妻俩都觉得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法轮大法才是人生的真谛,于是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

说起于宙夫妻,朋友们都说「他们两口子实在是都太善良了」“只能用善良来形容,找不着别的合适的词儿」。在开始修炼后,他们觉得大法很好,就时常向朋友们介绍,让更多的人能从修炼中受益。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大法,走入修炼,于宙还曾经义务参与过法文版《转法轮》的翻译工作。在他们的影响下,有很多人都走上了修炼的归途。

1月26日,他演唱结束后和太太[许那]开车回家,在路上被警察拦截检查。由于他们是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直接送到通州区看守所,11天后,也就是大年三十,2月6日于宙的家人接到探视通知,等他们赶到清河急救中心的时候,看到的是于宙盖着白布单的遗体。

于宙所在的「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深得广大歌迷的喜爱,被誉为2007年最温暖的声音和最不能错过的民谣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