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全球各地巡回展出,展现了大法洪传中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学员们在几年来的残酷迫害中仍然以一颗慈善的心去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坚忍不屈的精神。同时向世人揭露了江泽民集团利用共产党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真象,揭示了“善恶必有报”是不变的真理。已在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及南韩等三十多个国家超过百场展出。参观者都为法轮功的祥和美好而感动,对中共的迫害感到震惊。现在每天仍有许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非法抓捕、被判刑、被劳教,甚至被残害致死。这种全面的视觉信息传递,直接打入了人的内心深处,唤醒了人们的善念良知。

台湾的真善忍国际美展,2007年的7月17日至20日也曾在嘉义监狱展出,希望让受刑人也有机会看到国际级高水平的美术巡回展览,同时能领悟真、善、忍的精神,藉以净化心灵,从”心”出发,将来踏入社会后能够做一个真正的好人。2007年10月21日在台北县永和市展出,11月3日在新竹,2008年1月3日也在高雄等处展出。目前2月份在桃园县平镇市社教文化中心展出。

2007年5月28日,在繁忙的曼哈顿中城开幕。一位来自英国的老师把美展用随身携带的摄像机录了下来,要带回学校和他的学生分享。一位艺术界的人士看了画展后,表示这些画的技艺都很高,询问在哪可以学到这些技术,这些技术已经很少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