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好,2008年1月21日,是美国人权斗士马丁。路德。金的纪念日。他耗尽一生,奔走四方,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为争取自由坐过监狱,最后被谋杀。他最著名的演说是「我有一个梦想」。最后他成功了。

数十年后的今天,近1千位来自全美,乃至世界各地的各界代表来到亚特兰大参加一年一度的纪念集会。集会在亚特兰大依波尼泽教堂大礼拜堂举行。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学院的杨森博士应邀做了「我也有一个梦想」的演讲。参加集会的除了马丁?路德?金的亲属之外,还包括前总统柯林顿,共和党总 统候选人、前阿肯色州州长哈克比,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以塞克斯,亚特兰大市长弗兰克林等多位美国政要,及各地的宗教领袖等。

杨森博士的演讲震撼、感动了全场,会后许多在场的听众,包括政要,与法轮功学员握手、拥抱。有的说,听到你们的故事,我流泪了,我为你们祈祷。有的说,你们一定要坚持啊,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还有人说,谢谢你提出了法轮功的话题。媒体用最醒目的标题报导这则新闻,并将杨森博士的演讲全文刊出。「我也有一个梦想」内容就好像醒世明钟一般,振聋发瞶,令人动容。

下面我们来听听杨森博士演讲 “我也有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