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最近发生好多事情,这回的地震,每每看到报导,都让我难过的掉下泪来。我看到记者阿瑞迪的采访报导,

在四川绵竹五福镇第二小学的门里,站着两排家长,他们肩并肩地哭着,怀里抱着自己孩子的遗像。周围的建筑多数只受轻微损伤,而这所小学却被夷为平地。家长们在那里守夜,送孩子最后一程。记者驾车离开成都来五福镇时,不时看到路旁的花圈和白纸黑字的标语,上面写着“孩子们不是死于自然灾害”

一位父亲告诉记者,校舍的质量太差,是豆腐渣工程。很快又围过来了好多家长,把孩子的照片握在胸前,指责学校存在的问题,推测政府隐瞒了好多实情。“为什么校舍的支撑这么薄弱?”,“为什么学校只有一个出口?”,“为什么附近的建筑没有倒塌?”。一位家长大声问道,这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在场家长齐声回答:“人祸!”

让我们最痛心的还是中共所造成的不可推卸的人祸。
包括:
1、这次四川地震是有预报的,但中共高层却没告知百姓。
2、长期的贪官腐败导致了‘豆腐渣工程’,倒塌的学校造成了无辜孩子的死亡。3、地震七十二小时内是黄金救援时间,但中共因四川境内有核基地及集中营,急着先处理善后,而延迟国际援救,罔顾灾民生命。

国家地震局有关专家小组在地震前作出了相当准确的预测,并上报国务院要求发布预警。中科院地质力学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李世辉于12日夜在博客上写道,“今天的强震有人预报”。

他披露,曾经准确预报 76年唐山大地震的地质专家耿庆国明确预测到,四川阿坝地区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有7级以上地震,并于4月30日将报告用密件送给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