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这个名字是从10月 22号在海外媒体热现,随团抵达台湾后脱队寻求政治庇护,当时他说30 多年来一直想和中国共产党决裂解体中共, 现在是时候了。

大陆人厌烦透了和恨透了共产党。恶打恶杀使大陆人就范和屈服了。中共是中国一切动乱的根源,中国一定要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历史,我们要揭发中共,只有这样每个人才不会感到恐惧。

出走共20个月的路程,终于在今天6月26日安全抵达新西兰的奥克兰国际机场。获得了等候多时的新西兰民众及儿子贾阔的欢迎。终于能在新西兰开始了新的生活。

贾甲在机场激动的对记者说: 中共多次想暗杀我,但是正义战胜邪恶,民主战胜独裁。中共的政权注定要灭亡,这是历史的必然。这里我要号召全国的党员,人民认清中共的邪恶,站在民主的一边。这里我要感谢神国内的广大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还有人民对我的强烈支持。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我感谢法轮功学员、海内外华人,国内外民运人士对我的救助和声援,我能够有今天,完全是法轮功学员给我的。尤其是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不认识我,在茫茫人海中,在地狱中,找到我。把我救了。是法轮功学员改变了我的命运。是法轮功学员改写了中国的历史,在这里我应该谢谢伟大的法轮功学员。感谢联合国和新西兰能站在正义的一边,给了我安定,自由的生活环境。新西兰是捍卫正义与人权的先锋。这是西方民主国家和人民对中国人民争取民主的肯定。我将会继续为退党呼吁,不辜负神对我的安排。

在1400 万退党大潮期间,公开退党与中共决裂,贾甲起义的过程如有神助,多次化险为夷,贾甲起义历经20个月,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很多人在关注贾甲的命运,也使一 批党员干部脱离了中共。从2006年的10月,随观光团在台湾旅游时脱队,然后公开宣布脱离中共。在那之后,贾甲以旅游签证的身份,分别在台湾,香港、泰 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做短暂停留。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中共的施压和干扰,曾被迫流浪穿梭于亚洲的不同国家,期间遭到特务的跟踪、三次险被遣返。第一次是在台湾,拒绝接受贾甲的政治庇护申请;第二次是在马来西 亚,因为中共的施压,他们想把贾甲扣起来,但最后没有得逞。第三次在印度尼西亚,那时印度尼西亚政府也受中共的指使,强硬要拘捕,强硬地关押,并企图强硬地遣返。这些都是共产党在中共即将解体前的最后挣扎的表现,而中共的干扰也让贾甲有机会得以周游列国,让他向这些国家和人民讲述中国退党潮的真实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