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2008年5月17日,在美国纽约华人聚居的小区法拉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中共的大陆媒体和部分受中共控制的海外中文媒体大肆抹黑法轮功学员,声称纽约法轮功学员“干扰四川赈灾捐款,引起华人愤怒”。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学员究竟有没有“干扰”捐款呢?

在中共央视电视台的报导画面里,根本找不到任何显示所谓“纽约华人”当时正在法拉盛退党点附近进行“赈灾捐款”的新闻背景画面,赈灾募捐的标语和募捐箱等等。此外,假设真的有法轮功学员阻拦、辱骂捐款人,或者是抢夺捐款箱,或者打出反对捐款的标语、口号,在这些鼓动反对法轮功的报导中,为什么忽略这样的重要细节?

中共媒体在强调所谓“干扰四川赈灾捐款”的时候,为什么连这样的常识都“忘”了呢?法拉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件中人群为什么如此激愤?他们是谁?法轮功学员到底在法拉盛做了什么?

据中共媒体声称,所谓“干扰捐款”事件发生于5月17日,随后引发了连日的“群众愤怒”。其实这个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一位法拉盛市民说:『法轮功他们在那边,咱们经过法拉盛也很多年了,都看到他们很多年。』正如这位市民所说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发传单,帮助华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活动已经做了4年了,当地民众并不以为怪,为什么偏偏现在发生了一系列对法轮功学员恶性的攻击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