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当您走进高级宾馆、酒店、歌舞厅、酒吧时,侍者给您端上一盘盘精品名贵水果,或名贵点心时,当您用那精致美丽的果品签向口中一送那美味佳肴时,您知道吗?这根小小的精致果品签可能会给您带来危害的,甚至危及生命健康。 您可知道在这一根根精致的果品签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内幕吗?以及被强迫奴役生产果品签的人的不幸遭遇的血和泪吗?

在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这里现在非法关押着被中共操纵的警查们所绑架来的几十名法轮大法弟子。他们中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就因为他们坚信法轮大法,践行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好人,从而非法关押着。他们被强迫同在押刑事犯罪嫌疑人一样,被强迫奴役生产果品签。

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仅五分钟的洗漱时间,就坐在铺板上卷签。吃饭、睡觉都在这个铺板上。每个人都不停的把一根根竹签蘸上一种化学胶水(有气味、刺激人),然后在竹签上部两厘米处,用聚酯薄膜卷出花叶型。卷好的果品签每一百二十五根为一把(实际只有一百一十五根到一百一十八根),每八把为一盒,每标准盒为一千根(实际根本不够数)。

因为是超强度奴役,任务太重。早、午、晚饭后没有休息时间,立即干活。每人至少卷五盒签,有的甚至得卷六至八盒。也没有节假日,如不能按时完成,轻者挨骂,重者挨打和重罚(多卷数盒签)。有的甚至被迫加班到半夜,连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戴着老花镜卷二至三盒签。这还算“恩赐,照顾老年人”。

另外, 据可靠消息:日前,黑龙江省公安厅给各地下达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指标,要求在奥运会前必须完成。绑架对象是以前网上有过名的和抓所谓的“现行”。

大庆起初给下达二百名的绑架指标,但大庆市领导说:太多了,那不把好人都抓进去了?。后经讨价还价,最后给大庆下达了绑架一百名的指标。给其它地区下达的绑架指标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