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下面小红要跟您报导两则真实的故事。在中国大陆有一个看出殡的习惯。不久,大陆山东省胶州市有一个人死了出殡,一位叫高山的盲人也出去看,大家可好奇了。这些本来是来看出殡的人全不看出殡了,纷纷问起高山来,问他眼睛怎么能看见了啊!他们面对这样的神奇都没法视而不见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户人家住着三口人,父亲,母亲,和儿子高山(化名)。父亲62岁患有严重的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大家知道患有这样病的人没有多少劳动能力)。母亲57岁有肩周炎也是影响体力的疾病。而更不幸的是儿子先天 性的双目失明现在已经32岁。生活艰苦。当父亲看到大法弟子散发的材料上说相信大法好可以使各种疾病痊愈的神奇。就想试一试。

有一天,父亲在街上遇到一大法弟子又一次向他讲到的大法的神奇,就主动邀请该名弟子到家里坐坐(当然,在大陆这样的高压下这是不太容易,这么做也可能是抱着姑且一试的想法去做的)。到家中听完该弟子讲真相之后,就说那么你就教教我吧!就这样,这么一个不幸的家庭走入了大法中,由于此时的高山还是个盲人,是不方便学功的,该大法弟子就叫其念“法轮大法好”,说心越诚越好。

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高山能够看见自己的手指了,当然这样的事情对这么一家人来说是喜不自胜的,跑去对教过他们学功的大法弟子去说。就这样高山也可以炼功!

有的人试探的问的你能看见电线杆上的电线有多少根啊?他数的根数完全正确。邻里都感到十分惊奇!

“你怎么治好的啊?”一个陌生人好奇的问。“炼法轮功炼好的!”这样的一句话是他在学习大法之初向大法弟子的许诺(如果,我的眼能看见了,我走哪里,也要为大法正正名)。

又过了几天到了当地该刨土豆的季节了,在这时高山要求也去刨土豆。父母考虑到他恢复不长时间就没有同意,应该说对父母以前患病的身体来说要想将2.7亩土豆刨完是不容易的。可是,他们两位老人轻松就刨完了。这个归功于两个原因,一个是自己的儿子复明给家庭的将来带来了希望,另一个是,修炼了大法之后,两位老人的身体已经非常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