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正满16周年。「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昨日公布一项「全球百万签名反迫害」联署最新统计,截至5月12日 中午为止,已获得94个国家及地区,逾474,000民众的签名联署,要求中共在2008年奥运前,应立刻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CIPFG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是由全球五大洲,超过400多位各国政要、律师、医生、记者等各界社会菁英所义务组成的国际性人权团体。

CIPFG 于2008年元旦起,在香港发起「全球百万签名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在08年奥运前,立刻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活动的重大意义之一,是进一步向国际社会揭露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到中共泯灭人性,残酷迫害的事实真相,并汇集全球民意,要求中共结束长达九年的人权迫害。

CIPFG 亚洲分团副团长邱晃泉律师表示:「大家对法轮功的受迫害都很关心,想做一点事情。我们要做的事很简单,我们要签署,要联署,促使中共立即无条件的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行动很简单,但会很有力量,中共看了,它必须重视,它必须害怕,它必须改变。事实上,很多人权的争取,是透过很多人很简单的行动而来的,我们这样一个简单的行动,签署,绝对不会浪费,而且会很有力量,一定可以早日促使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特别是在2008北京奥运会要举办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