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依兰县有个漂亮、活泼的女孩子叫宫宇,今年七岁多了。这个年龄的孩子,原本是应该无忧无虑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年龄,可是小宫宇却只能拿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哭个不停。她经常给爸爸妈妈写信、画画,诉说自己的心思。

有一次她写道:「等爸爸回来了,我要送给爸爸一个杯子,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她还写到:「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吧,我现在很听话很听话!」朋友们,这句:我现在很听话很听话。让人听了心好酸。您知道她为什么说:杯子里装的都是的泪水呢?小宫宇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爸爸妈妈哪里去了?

原来,小宫宇的爸爸妈妈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修炼,爸爸被判了五年刑,现在还在监狱中,已经被折磨的精神失常。

爸爸宫凤强原是依兰县煤矿第二采区的职工,是一位英俊潇洒的青年。他为人谦和、真诚善良,工作认真出色,在亲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个公认的好人。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却在1999年7.20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以后,一直被中共政府残酷迫害,直到最后被迫害至精神失常。已不认识自己的女儿了。

自从爸爸被抓、妈妈逃走后,小宫宇脸上灿烂的笑容就再也没有了,年幼的她说出的话是那样的沉重,她告诉小朋友:「现在爸爸都不认识我了,长的根本就不像原来的爸爸了,我又见不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