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您有没有偶像歌星呢? 小红很欣赏刘德华哦,因为他一向拥有良好的艺德口碑。可前些天却遭遇大陆媒体的攻击「耍大牌」。您知道怎么回事吗?

原因是刘德华以拍戏为由,拒绝参加央视《同一首歌》节目。

据悉,《同一首歌》还提出是否可以派外景组拍摄刘德华的祝福,得到的答复是不可以,连一个字也不愿意写。面对刘德华的这种态度,《同歌》导演孟欣被气哭。刘德华被这位圈内人士攻击「耍大牌」。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刘德华拒绝央视遭轰,有读者在搜狐发表评论文章反击央视:「央视节目导演就是牛,想骂哪个明星就骂哪个。还列举陈佩斯、郭德纲、蔡依林的例子,因为「没有整天在嘴里把央视当作大爷念叨着」而得罪央视。

文章还称赞「刘德华这次不买央视的帐说实在的,真是好样的,早就需要一个这样的有威望艺人出来对央视说「不」了。

朋友们,众所周知音乐能使人产生心理上的影响!好的正的优雅的乐音能使人乐观祥和、身心愉悦健康;反之,恐怖的魔性音乐,则能控制人的精神意志,甚至能使人丧失自 我意识进而摧毁人性;中国武侠小说中有所谓利用音乐,杀人不见血的魔音穿脑,在今日竟然成为中共迫害所有人类精神意志的邪恶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