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小红在先前的语音中曾经报导过一则消息, 2005 年 11 月下旬,联合国酷刑专员一行正在中国考查时,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暴行。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员把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女, 51 岁)和韩玉芝(女, 42 岁)等五人从家中抓走。之后在东城坊镇派出所对受害者进行了非法审讯和毒打。 25 日 下午两点许,警员何雪健在非法劫持与他母亲年纪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到派出所后,当着另一警员的面公然强奸。晚上还要再强奸刘季芝时,因没有找到空房间而只好作罢。

强奸案事发后,受害人刘季芝持续向公众揭露真相 , 鸣冤叫屈,奔走呼救,向外界发出文字 , 图片和录音数据。 韩玉芝和其余同时被抓捕的法轮学员分别向外界陈述实情。国际舆论及中国大陆正义人士强烈谴责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严惩凶手。河北省和涿州当局在压力下,于 2005 年 12 月 11 日逮捕了何雪健。数月后法庭宣判:何雪健犯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执行有期徒刑八年。

据明慧网报导,由于刘季芝的揭露真相引起国际舆论的巨大反响和关注,虽然强奸犯何雪健终于受到法律制裁,但受害妇女刘季芝、韩玉芝却因揭露自己遭受的摧残,遭到当局悬赏 10 万元抓捕 , 她们曾四处躲藏,居无定所。 东城坊镇还开了一次全镇书记、村长扩大会议,会上传达,河北省公安厅悬赏 10 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要推翻此案,还要对二人再罚款 4 千元,然后劳教。 在审理阶段,当局百般阻挠刘季芝出庭,用欺骗手段借着刘季芝文化低,不识字,骗取她的签字,说她放弃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