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您可听过优昙婆罗花呢?这可是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哦,早前韩国多处盛开,被当地媒体广泛报导后,近日在我们中国大陆山东烟台以及沈阳等也相继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有网民留言表示,「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了。

对于这簇「奇花」,有花卉专家表示,它们可能是苔癣类植物。不过也不少专家认为,真正的花不可能在没有泥土和养分的地方生长。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6 月 7 日 ~8 日,韩国又有多处出现佛经中所记载的 3000 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据佛经记载此花三千年一现,祥瑞灵异 ; 若遇如来下世、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韩国首次出现该花是在 1997 年,是佛家的 3024 年。由于优昙婆罗花近日里密集开放,韩国又有四分之一的佛教信徒,很多韩国民众确信是「优昙婆罗花」开了,是「祥瑞之兆」,因此而成为韩国社会及舆论界兴奋谈论的话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