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年,国家体委在广东省做了一次有一万两千多人参加的健康抽样调查。结果,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达 97.9% 以上。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就给您讲述一个发生在兰姐身上的真实故事。

二零零六年六月,兰姐被市里两家医院和天津专治血液病权威医院确诊为「白血病」,医生告知说:「你的病很严重,只能做化疗」。可兰姐家经济不宽裕,儿女手头也都很拮据。兰姐想了想说:「算了吧,我们家拿不出这么多钱,暂时不做了。」

听说兰姐得了血癌,单位的同事和朋友,都来看她。到了兰姐家,大家都惊呆了,几天不见,爱说爱笑、体态丰盈的兰姐竟瘦成了皮包骨。看到兰姐痛苦不堪的样子,大家没法久留,安慰几句就退出来了。一路上别提有多难受,一位同事感慨的说:「真是人生无常、人生苦短啊。」

这种病恶化很快,两个多月后朋友们又赶来看她。可哪想这次见到的兰姐整个像换了一个人,里外忙活着,虽还有些清瘦,可精神头儿十足。兰姐笑着说:「别愣着了,快坐下吧。」随后兰姐热情的和朋友们聊了起来。

「你们上次走后,他们给我在外地道观抓了副药方子,吃了很多没效果,最后血红素只剩三克,眼看不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