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相信您或多或少的听到了有关邓玉娇案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 月10日,湖北巴东野三关镇雄风宾馆梦幻城女服务员邓玉娇,因拒绝野三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副主任黄德智、邓中佳三人提出的「特殊服务」要求,受到黄德智及邓贵大等的暴力性侵犯,正当防卫过程中邓玉娇用刀刺死邓贵大,刺伤黄德智。该案在网络公布后,全国舆论一边倒的支持邓玉娇的抗暴自卫壮举,要求中共当局将活着的淫官们绳之以法,民众在这个案件上一直期待所谓的司法公正,但邓玉娇被起诉到巴东县法院。

5.10案发生后,当局以在邓玉娇随身带的包中发现有治疗抑郁症的药物为借口,将她投入恩施州精神病医院做鉴定。夏霖律师曾披露到,在那里邓玉娇被手足捆绑5天,受到同病房精神病人及医院人员的殴打,且未进过食。

邓玉娇案发生至今月余,海内外关注,民愤滔天,特别是大陆民众在网络上纷纷发出声音,声援邓玉娇,谴责巴东当局玩弄各种阴谋诡计掩盖事件真相。下面我们来听听专家们的对这事件的看法:

一直关注邓玉娇案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中共的专制恶法是产生邓玉娇悲剧的根源,其根本性质一定是保护贪官污吏的利益,而不是要保护民众的利益。袁红冰剖析说:「就像邓贵大之类的贪官污吏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境内横行无忌、逼良为娼,它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和法律制度是他的保护伞。以中共的政治法律制度为依托,这群狗官才能拥有了高于普通民众的特权,才敢于任意妄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