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小红住在台湾的北部,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星期五,我们搭夜车到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为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李洪志先生洪传法轮大法于世十七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都有庆祝活动。当天的阳光很烈,风也强劲,我们六千多人集体炼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的立体图案,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

埔顶大草原其后有大尖山,前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遥望又有垦丁鹅銮鼻灯塔,象征《转法轮》就像灯塔一般,成为普度众生的希望与明灯。

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或老师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第一次向社会传授法轮大法。其后至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李先生在中国大陆共开办了五十六期学习班或讲法,并将这些学习班的讲法内容整理成《转法轮》一书,作为指导修炼法轮功的根本大法。

您知道吗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转法轮》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转法轮》出版后,迅速成为中国最畅销书籍之一。翌年一月四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

法轮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凭借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十七年来,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人身心受益。

迄今《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八种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