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小红现在跟您报导当前头条新闻:

“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 ” 秘书长贾甲 10 月 22 日在访问台湾时离队出走,公开发表退党声明。他呼吁所有共产党官员立刻抛弃共产党,使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贾甲说,在国内时看到海外大纪元网站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和已有 1400 多万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先队的消息,他很受鼓舞。他到海外申请避难,是想向国际社会证明,中国想退党的远不止 1400 万,他所领导的山西科技协会就有非常多的人想退党。

贾甲是大学教授,今年 55 岁, 中国山西省科协会秘书长、中国阁奥德专家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专家网络中心主任、中国专家联合会筹备委员, 已经进入了中共中层的干部序列。按照中共的官场现状,他已经获得了中共干部所应有的特权,也可以像大多数的中共官僚一样,获 得进一步的升迁,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谋取利益。可是他没有,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投奔自由这样跟共产党决绝的行动。贾甲的义举,说明了在共产党官僚的内 部,还有这一部份不甘心沉沦,不甘心出卖自己灵魂的,良知尚存的人士,他们对共产党的倒行逆施早已痛心疾首,最终会选择跟共产党决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