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个练法轮功的,来北美已多年。一天,他接到一个电话。打电话的人说,他马上要离开这个国家,到别的地方去,走之前,与他告别。朋友挺奇怪,他过去只听说过这个人的名字,从没有见过这个人,就问他怎么得到他的电话号码的。不想对方平静地答道:“你们的电话号码我都有,实话告诉你吧,我其实是个特务,真的!半年前,我从国内冒充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来的时候随身就携带你们所有的电话号码。我的任务就是与你们联系,探听你们的消息。可是这么长时间,我一个电话也没有打过。因为刚来时,我想先在一旁观察你们,看看到底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因为工作关系,要求我们每天也要看《转法轮》。我觉得书上写的都不错,只是不相信真有这么好的人,以为除此之外肯定有什么别的目的,就一直在观察,并没有和任何人联系。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你们确实是在按照书上要求的做,真的在做好人。以前我没破坏过大法,将来也不会破坏大法,我现在要去干的工作就与法轮功没有关系,你们放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