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的首部电影《震撼》 , 经历了一年零八个月的制作后,于 10 月 13 日晚 7 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 DC 的美利坚大学 Weschler 影院举行首映式。为该影片在世界各大学校园巡回展拉 开序幕。

电影《震撼》是一部华语并配有英文字幕 的根据真实故事而改编的影片。影片通过描述一位普通女孩的短暂而美丽的人生经历,深刻揭露了中共集权对人性的摧残,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保有的坚强与祥和,感情真挚,催人泪下。影片中特别展现了1999年10月震惊中外的法轮大法弟子们在大陆境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大法弟子们在大法修炼中 修得的大智大勇大胸怀,大善大忍大气势带给观众深深的感动和生命的震撼。

一位电影系导师说,「这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故事,令人惊讶。我完全被感动了,完全投入了!令人震撼而凄美的故事。就 好像我也成为了那位女主角在经历着那残酷的镇压!」
一位国际关系系的学生说,「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所以我会开始更加关注这件事,我很感激。」

亲爱的朋友们,小红要强力向您推荐我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哦,从头哭到影片结束呢!真的非常震撼!您一定要看唷!百忙之中我本来只想约略看一下的,真的无法离开,就一口气看完了。您一定要看唷!在网站的 bt 天地中可以下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