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 小红看到明慧网 2006 年 7 月 31 日上的报导有一个真人实事 , 让人感到很温馨哦! 所以要在这跟您分享呢!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位小学老教师、一位中学校长和一位教委主任,三人是好朋友。退休后,他们三个经常在一块儿聚会。这天老教师又去校长家玩,进屋后只见主任已先到。坐下后,校长说:“我给你们说个事,昨天吃了晚饭去河边散步,看见河边电杆上贴了一张共产党的九条罪状。你们说,我是把它撕下交派出所呢还是打举报电话?”

教委主任回答说,哪九条呢?说来听听。校长说:“大概是说共产党怎么流氓起家,搞假恶斗呀、专整好人啦,如国家主席刘少奇呀、六四杀学生啦。现在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啦,并还统计了数字,从共产党上台到现在大概是杀了 8000 多万人等等。”

主任说:“这就对了,我们都是过来人,九条罪状哪条不是血淋淋的事实。”老校长连说:对头。主任又问:“那你还撕不撕,举报不举报呢?”老校长说:“啊!我清醒啦,这九条后面最好还加上现在的贪污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