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上个月底,小红到香港所见,真是大大的震惊!怎么说呢?

 
2016年8月21日,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趁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
大会在港举行期间举行“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集会游行。

首先我跟您说说,为什么在百忙之中,我要安排这一趟香港行呢?为的是参加一个盛大的游行,游行的用意,是为了帮助更多人能知道这件重大事情,不要让自己在不得知内幕下参与了其中。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游行,在深水埗枫树街球场开始游行到尖沙咀,途中虽有不少青关会成员闹事,但是经过闹区的沿路中,吸引不少民众和大陆客观看与拍照。

因为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在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全球医学界顶尖专家都聚集在这里进行交流和讨论。可是您很难有管道得知,在这个大会背后,却有着重大内幕。这两年一次的世界年会,本来是一个专业会议,但今年却吸引了世界多家大媒体的关注,这并不是在技术领域里有多么大的技术突破,而是这里爆出了活体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反人类罪指控。

 
2016年8月21日,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趁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
在港举行期间举行“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集会游行,今年6月发表中共强摘器官的
最新调查报告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
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首次一起在港出席活动,批评中共强摘罪行。

当天中共官方机构联合举办了一场“中国专场会议“外国媒体、香港媒体都不被邀请。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则在研讨会上表示,他作为立法会议员,又是反对活摘器官香港代表,一定要在立法会上揭发那些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活摘行为,尽管香港媒体都不敢报道,但他要让香港人都了解这些情况。还有欧美政要、人权律师、国际器官移植与医学伦理专家和国际调查组织的代表。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都在会上发言。揭露中共操控媒体宣传,编造谎言,企图制造国际(TTS)已认可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的假象。

 
2016年8月21日,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趁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
在港举行期间举行“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集会。

这一连6天在香港举行的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时而大雨倾盆,时而艳阳高照,而香港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辛苦的的在场外集会和举行讲真相的活动,希望能呼吁国际医学界专家学者关注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而青关会及其相关等中共外围特务组织也不断在场外滋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同时,有青关会成员被发现在场内担任大会保全人员,使得外界更加质疑此次香港主办的大会背后是否涉及中共试图漂白活摘器官罪行。

朋友们,您知道青关会吗?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则表示:青关会是中共政法委610下面以民间的身份出面的一个官方的机构,表面上是民间团体,其实,凡是中共官方不便于出面的事情,他们出来做。

小红21日看见,青关会成员将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和展版巨大约有两层楼高,整日用大喇叭非常大声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音。其声音巨大而一秒钟都没有间断过,而法轮功学员们静静的、有秩序的排置各种真相横幅,横幅上有各种语重心长的呼吁和真相,当我看着听着青关会他们播放的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时,不由的悲从中来,眼泪悄然落下,心想:这些人怎么办呢?他们所说的对法轮功的污蔑,全来自于中共对人民欺骗的谎言,他们没有管道可以了解,对这些生命来说,他们成了无辜的受害者。成了不知情的帮凶。 我内心暗暗为他们祈福,希望他们也能得到真相,不要再被中共蒙骗。

一边是青关会震而欲聋的喇叭声,一边则是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佛乐,学员们心平气和,静静的拿着横幅。我擦了擦眼泪发出强大的一念:希望这些人也能得知真相!抬头一看,正好看见一横幅随风飘扬,上面写着:善恶已明。 是啊!香港警察们站在法轮功学员身旁,没有人去理会青关会的谩骂。

朋友们,1999年7月,中共政权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国性的镇压,至今已有17年的时间。

 

2013年,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禁止未经允许从良心犯身上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于2014年出版《屠杀》(Slaughter)一书,称中国存在大规模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并且是中共当局解决政治犯的秘密途径。随后,台湾也在2015年禁止器官旅游。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敦促中国停止强摘良心犯的器官以及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

在《血腥的活摘器官》这份中报告中披露,自2000年以来,每年的移植手术数量达到6万到10万起,总和超过一百万例,并造成被强摘器官者的死亡。器官来源令人生疑,中共移植系统的网站称能够在1周至4周内找到一个匹配的器官。在其它国家,这需要等待数年时间。

 

朋友们,小红在网络10多年来,不断的有大量网友们跟我索取翻墙软件,有网友告诉我:没有翻墙,我已经无法看清这个社会了!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想要这个软件,都可以透过网站与我联系。祝福您,明白真相得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