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经常找筱红聊天, 问我: 最近在忙什么啊?

这让筱红想到, 这些日子我会抽空出去征求民众们帮忙签名. 虽然我跟他们素昧平生, 但是这些陌生朋友们给我的响应让我很感动! 也跟您说说, 分享这份喜悦好不好?

从今年五月到到七月二十三日为止,已经有十万三千多名的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量还不止于此。诉江大潮气势越来越洪大。各国各界人士、政要也纷纷声援诉江。

而在台湾方面, 全台法轮功学员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求,也纷纷的向台湾民众征求签名, 在短短半个多月中,于7月18日记者会中公布,征集到65,612人的支持与签名。筱红最近也与我们学员们一起到人潮多的地方,将中共活摘器官与江泽民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长达16年来的迫害等罪刑的真相告诉更多人,汇集更多正义与善的力量,有些民众在听真相的过程中升起善念与正义感,对我说:加油!有个甚至还当场帮着我对其他的路人说:一起来签名,响应正义之举!

有一回我去超市购物,店内没其他顾客,我在买后跟那个老板征求签名。这位老板听后说:我不懂政治。我跟老板说明江泽民下令在法轮功学员还活着就摘取他们心、肝、肾等,用来器官移植牟取暴利。这是非常没有人性的行为,我们借着签名的过程,帮助其他人不要因为不明真相到大陆移植器官,让自己或亲朋好友成为无辜的参与者与受害者。

老板听后说:嗯!原来是这样,我支持。我很欣慰他听懂了。

……

有的人一听,脸上流露出关心的表情看着我,停下脚步听我说。我说完中共的酷刑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接着说大陆法轮功学员目前冒着生命危险在控告江泽民,让大家知道中共的暴力血腥打压,而发起这场迫害的就是江泽民。我们海外也都在集聚每一分正义的力量来共同检举他,制止迫害,有的会跟我互动,不急着走,我就跟他们聊到这次台湾八仙乐园尘暴的事情,我们看了那些受伤的朋友,心里都很痛和不舍,而中共是在法轮功学员还活着,就活活摘下他们的器官,连皮肤,眼角膜,.把所有的摘取了。....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所以我们今天走上街头征签,您也一定感到应该制止这迫害的。.......虽然阿根廷、西班牙等法庭都对江泽民发出过逮捕令,但是因为他不出国实际上无法将其绳之以法。

而今天这个签名,会寄到北京的最高人民法院和检查院,是希望能汇集我们每个人的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就这样告知了签名会寄到大陆。让我很感动的是,有一个男士说:没关系,我签。还有两位女学生说:我们公民课有说到活摘器官,我们知道,我们签。

……

另外有一个男士外表看起来像主管,听我说后也没急着走,很愿意听。问我你们是甚么团体?他认为这样实质效果不大而没有签名,我告诉他:没关系,您这么样耐心的听我说了这么多,谢谢您!他礼貌的点点头。我们签名并不是去求那个数量,而是真正帮助民众们了解真相,在过程中他们听明白了,内心升起了善念,我相信这个人就能因为他的良知道德得到庇护与福音。

有一回,有一位男士签名后,告诉我:其实我是被你这样大热天还顶着烈日出来签名不忍拒绝你的热情而签名的,实质我认为一切都逃不出因果轮回,一切都是在自己做的事情中偿还,所以我并不是去支持这个签名。

我微笑的先谢谢他。我说:先生,可见您是一个很有善心的人,所以不忍拒绝我使我难堪。我很感谢您,但是我们要的并不是给情面或签名数量,是诚恳的希望您能在明白活摘器官这个罪恶中,升起善念,我相信这样的一颗善良的心,会使您将来得到福音,因为善的力量是巨大的,出发点是对您的一份祝福。我也相信一切都在自己所干的好事坏事中,在承受偿还一切因果,但是江泽民干的坏事,我们不能明明知道却视而不见,让无辜的人在中共的谎言中被蒙骗,因为其谎言跟着堕入不好的轮回中… 我用他能听懂的语法跟他沟通着。我始终发自内心的微笑与善念,他拿下口罩,问我:你修行多久了? 我回答他:其实我是个没有耐心恒心的人,但是我学法轮功10多年,不但使我身体健康,更关键的是我脾气改了很多。…最后他真的明白了,我们不是,也没有能力干预或改变人的善恶轮报,但是我们可以告知人真相,明辨善恶,不要跟着其罪恶成为一伙。

最后他竖起两只手的大拇指,对我表达一份尊敬,与对签名的认同。他还说:加油!我们微笑的道别,我的内心为他明白签名的意义与支持而感到欣慰。

还有一位大姐,她坐在凉亭长长的石椅上,身边放着一包香烟。我和朋友两人前去跟她打招呼,没想到她看到我们手中的展版上面写着:「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她立刻说:「我签!这个我知道。」这回是她对我说了很多她已经了解的真相。她了解的很深入,只是不解的问我:「习近平不是没有像江泽民这样迫害法轮功吗?」我说:「嗯,他无意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是您知道的,在中共体制下,永远是党大于法,中共元老都纷纷安插自己的人在军队中,如果想要实际做为,就会打破这种权力结构,而危及中共自己的政权。所以我们并不对其抱着任何期待,我们尽量的去帮助人们有管道了解真相….」我并不想多谈这个共产体制,我看到这位大姐很善良,为她感到开心。她与我聊的很投缘,就帮着我们跟路人嚷嚷,要路人都过来签名吧!

还有一位出家人,听后也肯定这个征签,表示自己是修行人,应该签名支持停止迫害。

过程中还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呢!筱红在这无法一一陈述,亲爱的朋友们,筱红也真诚的祝福您们,明辨善恶得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