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经常有网友对我说:「告诉我什么是修炼?」「我想学法轮功,帮帮我!」也有网友兴奋的说:「我苦苦寻觅,终于找到大法了!帮我找法轮大师教我!」还有不少网友在同意三退(退出共产党党团队员)后,一听我告诉他法轮功的真相,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后,就问我如何学功。

我在网络上向大陆网友讲真相有十多年,从来没有像目前这样感到网友们是如此迫切想得到真相的,因此我也尽量的上网跟网友们聊天,提供他们可以多了解的管道,和给他们突破中共封锁的翻墙软件。

在跟网友们讲真相中,我更加感受到修炼法轮大法的殊胜与幸福。如果我不是在大法的指导中,不断的修心性,我可能每天都会被一些受到共产党蒙骗的网友们骂得郁郁寡欢,但是这些骂我的网友们,他们其实是因为没有管道了解,受到共产党的欺骗,更应该去帮助他们,更加希望他们能得到真相,明辨善恶将来能得天庇佑。

有一次,有一个网友,一开始就说:「……共产党让我吃饱睡好,你能吗?你如果可以我就跟你混了!」像这类的网友,我都是先安抚他的情绪,再讲真相,也就是先道歉,他们骂我都道歉,我多半是这样告诉他们:「请你不要生气,一定是我没有跟你说清楚。」就是不被表面对方的态度影响,只要对方愿意看我发的讯息,就会被大法的真相所洗涤,就会看到他态度大转变,他们大都会说:「你这么说我赞同。」后面也会同意退出共产党。

也有一回,一个网友看到我发的真相讯息后,对我说:「你去死!像你这样的垃圾全家都去死!」我给他留言,请他不要生气等。隔天一大早,他发来亲切的问候:「红,早上好!」我问他:「你不生气了对不对?昨天你叫我去死?」他说:「昨天是醉酒了,你就别挑了!」然后他要我视频聊天,我没有摄象头,但是我可以接语音。结果我接了他的视频后,他对我说:「法轮大法好!」聊过后他也退出了共产党党员。
有一次,我跟一个网友打招呼问候时,他说:「你是不是要叫我退党?」我说:「那你退了吗?」他说:「那你妈死了吗?我要好好庆祝庆祝。」过程中,他不断的嘲笑我,还说:「欺负你是我跟你聊天的本意,浪费你的时间就是我的目地。」接着骂了一堆脏话。我保持着祥和的心情,并告诉他:「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意,但是我还是想帮你。我说这么多不是为了我自己,我真的很珍惜与你相遇的机缘,不希望真相大白时,你怨我知道真相却不告诉你。」他抗拒的说:「你不要再说了!」我说:「好!那你先休息,我给你留言,你想看的时候再看。」然后给他留言,说明共产党的本质和所做的坏事,还有天安门自焚造假案等真相。他马上就看了我发的真相留言,之后立刻判若两人,告诉我:「我愿意相信你了!」当极度负面的网友在大法真相中被洗涤与快速的转变时,我发现他们也有善良的一面。

还有一个网友一开始也是骂的很凶,密密麻麻都是脏话。一直骂到晚上,他慢慢感受到我的善意时,发来三个握手的图案,告诉我:「我完全相信你了!其实我只是换个方式考验考验你们!」我请他那以后不要再误解法轮功了,他说:「嗯,好的。」还友好的告诉我他的名字。我想,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是反过来修炼自己提高自己心性,而不是去想对方负面的表现。

有一个网友问我:「为甚么要退出共产党?你讲快点,网费很贵的!」于是我给他用语音讲,他听着听着也忘记了上网费用,听了许久后说:「既然这样,那还用啥化名,就用真名退!」

还有一次,烟台莱阳公安局和柏林庄派出所两辆警车同时分别到法轮功学员绑架学员,每家去了三、四个警察,将学员非法关押在莱阳拘留所。台湾这边电话组营救大陆法轮功学员,给该派出所打电话讲真相,要我继续利用网络跟警察讲真相,当我跟该派出所警察聊天时,这位警察接过突破封锁软件,也同意退出团员,并且告诉我:「同事们抓学员,我觉得他们做的不对。需要我做什么吗?」随即他答应我帮忙营救被绑架的大陆学员。他说:「我只能说尽力,找人想想办法,下周应该就能有结果。认识你我更得做啊!」尔后第六天,他给了我最好的消息,学员已经安全回家了!我为这位善良的警察感到高兴,告诉他我非常感谢他,我都掉下了眼泪了。他反过来要我:「平常心!平常心!」更让我感到开心的是,他也开始学习了法轮功。

虽然网友们有时骂我骂得非常凶恶,但是他们是因为被共产党毒害下的无辜受害者,我们更应该和善祥和的告诉他们真相,亲爱的朋友们,我真心的祝福您,明辨善恶,保持善良,了解真相得到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