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一位网友来找我,他告诉我八年前他曾经跟我在网上聊天。当时我告诉他关于六四学潮的事情,他则是不断的骂我,说要举报我,他给我看当时的聊天记录,他将其保存在记事本中,时间是2008年8月31日下午的4:19:58。

『以前我们用QQ聊过,当时我中毒太深!对你的言论还不屑呢!哈哈」

「当初说你是反国家,我真是太愚昧了!没办法!从小就被洗脑教育!中毒太深!失去了独立思想!翻墙软件也是你当初告诉我的,当初虽然反驳你,但是我幸好把你给我的网站保存起来了!当初看了一次就没看也没怎么在意,后来自己醒悟了开始翻墙!很多人被共产党洗脑了,中毒太深!!我也庆幸自己能够醒悟过来!没有被它毒害,还要谢谢你啊!」

他还告诉我:「你们的大法我不是很了解,大陆把它定义为×教,我但是知道我小时候周围有好多人炼,的确是强身健体!修身养性! 我现在再看那里面有着深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在里面!引导人内心向善!」

我当下有很深的感慨,谢谢这位网友让我知道有这么一件事情,我在网络上跟大陆的网友们提供得知真相的管道,讲真相有14年多了。对于这个网友我已经没有印象了! 因为这么多年来,除非我出远门没有赶回家,我几乎没有一天没有上网讲真相的。

我是2000年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开始修炼,当时内地已经开始对法轮功打压,每每我看到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面对无理的迫害却能以善良、循循善诱那些迫害者时,我真正感受到那种找到真理与正法大道的修炼人,在面对酷刑与不公时,是那样的坚忍与大善大忍! 法轮功学员内心是光明坦荡的!而那些迫害者是活在恐惧与不安中的!!

朋友你是否记得?当年尼罗残害基督徒遭恶报,为什么尼罗干得坏事,却那么多罗马人也被瘟疫夺走性命?当时尼罗迫害基督徒时,罗马很多人不但没反对、制止,还为竞技场里的狮子吃人叫好,以此为乐.现在我们国内很多人不就是这样吗?听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编造的谎言,仇视该功,不愿听真相,知道真相也装聋作哑....

据历史记载:罗马第四次瘟疫,有些人就没被感染,还有人想和亲人一起死,和病人紧紧靠一起,也没死成。为什么呢?灾难并不是人人有份,当中共整个军警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这样滔天大罪被调查出来,并公布52个证据时,每个人的态度如何是非常关键的!!为什么要告诉您三退, 退党退团退少先对员,因为这个时候是需要表态的。在是非考验面前,人是必须要做出选择的!因为善恶之间是没有中间地带的。现在就是给人选择的机会。

    

现在中共干得坏事,得让人明辨。在提醒大家,大难来临前还有机会,正义与跟其一伙,你选哪边?给人这样方便了,就只要你能明辨善恶,正义的心。将来就能多庇护。

对中共迫害自己人民的恶行,很多人采取了姑息的态度。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不断地站出来。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监督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德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曾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事致信总统,他说:“在历史的将来,人们不会在意我们是否又签署了一笔贸易合同,或是又卖了一架波音 747,但是如果在面对人类大规模遭受这种难以言表的极度痛苦时,我们却视而不见,我们必将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文革时期中共残害了张志新,今天的中共活摘了法轮功学员,那么只要中国大陆几十年来的不幸之源中共还继续存在,明天被中共残害的也许就是你了。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这场迫害,就是在帮助你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每一个人都能贡献一份力量,请帮助收集更多证据,呼吁中共允许外界的独立调查,共同还原历史的真相,全面制止这一场对法轮功、对“真善忍”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