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劝退过程中,一名中共的人大委员,从一开始表示他爱共产党、活摘器官的事是无稽之谈。到经过与我两天的长时间聊天后,真切的明白了真相,不但退出中共党员,还说:「好可怕!可恶的共产阶级!」,问我能为你们做些甚么或宣传甚么?并表示想要辞去人大委员的工作,做个普通老百姓!

每一位能与我们说上话的网友,都是与我们有很深缘份的,更是他们听闻到真相的机会。这位网友主动找我聊天,当他听到我提起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三退大潮的事情后,对我说:「无稽之谈」、「我不能做对不起国家和政府的事情」、「共产党现在也好啊!至少丰衣足食。不用打仗」。

我则告诉他:「我深爱中国,不是马克思的传人;我们是炎黄子孙,不是共产党的子孙。爱国并不是爱党。真正的爱国者关心的是人民的疾苦,而不是忠诚于一个领袖、政权或党派。党国分不清下,付出的代价是中国人的生命。」

聊天过程中,他想明白真相的一面和长期被共产恶党灌输的观念,不断的在他内心拔河着。一面抗拒我说的话,一面又彷若自言自语的说:「难道共产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

我为他党国不分的思维感到着急,告诉他:「中国是一个国家,国家是人民强有力的后盾,在遇到突发事件后只有国家才会为受害百姓发声,而中共只是一个控制着中国的党派。当人民需要国家为自己遭遇的不幸发声的时候,中共就会露出其拖延、封锁真相的真面目,欺负无助的家属们。为啥要退我跟你说说,相信善恶有报吗?你入的时候都发过誓约要誓死效忠共产党的,你没退,愿意承担它的罪恶共存亡吗?共产党在过去六十多年的时间里,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上访人民,给中国人带来了太多的灾难。共产党杀的人太多了,历次运动害死无辜中国人八千多万,法轮功是修炼真丶善丶忍做好人的,而江泽民因为妒嫉心,下令迫害这个善良的群体,特别是活摘学员人体器官这样残忍的事,现在国际组织调查有52个证据证实了,党竭力掩盖,但能躲过老天爷的眼睛吗?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退了将来得庇佑。」

他听后对我说:「我要杀光你们这些搞法轮的!」并发来一把滴着鲜血刀子的图案。我还是不断的跟他说了不少真相,他并没有接受,我只好留下一段话后结束了我们的谈话:「我们中国叫神州,是相信善恶有报的,帮你做的声明是老天要定夺,你没有损失不花一分钱,却能得天庇佑,老一辈的人都知道,誓约不能乱发的要应验的,你入的时候都发过要对共产党誓死效忠,共产党活摘修佛人的器官天理不容,你不将誓约作废是会被牵累的。所以给你听到真相,将誓约作废将来得好!为啥要跟你说这么多,也不要你一分好处的,希望你将来不要怨我这么重要的事为啥没有好好让你明白。我已经跟你说这么多了,其余你要三思明辨,我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将来美好。」

隔天,他发来讯息,喊我名字,说:「聊会」。我发现他的态度跟前一天已经大有不同。还问我这样天天帮人家三退,要退到甚么时候才能退完?于是我们又开始聊了好长时间的谈话,气氛也变的祥和融洽,我开玩笑的问他:「你不是说要杀光我们吗?」没想到他回我:「算了算了!不杀了,我对昨天所说的话表示抱歉。我想了一天,你说的确实不假。」

他还告诉我真实姓名,再次听到活摘器官真相后,他说:『好可怕!太吓人了!可恶的共产阶级!我能帮你们做什么吗,我要怎样宣传?……我和家人商量一下,过段时间辞去工作。做个普通老百姓吧!当官的没有好东西……贪腐腐败。早已看透了!』

我将声明证书号贴给他,并告诉他:『你的家人,你也要好好的让他们明白,也声明退了。有一个村长,当他真的明白后,一个一个去问全村的村民们,因为退要本人明白同意才能帮,几乎全村的人都退了。这就是人明白后的美好选择。』
他回我说:『嗯,我会的,我怕家人一时接受不了,我要慢慢和他们讲。长久以来都被洗脑了,根深蒂固了。』最后他下载了一些真相视频和「九评」,当下我用语音教他如何使用翻墙软件了解更多真相。

真的很为这明白真相的生命感到高兴!像这样从被中共蒙骗到听闻真相后,整个人天壤之别的大转变,如此真例层出不穷。让我更加感到修炼好自己,抓紧时间、珍惜讲真相的机缘是多么珍贵!真相启迪人善良与正义的良知,深深感恩大法救度之恩!佛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