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最近震惊国际间的建三江事件您清楚吗?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留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师,在经过大陆律师和公民的不断营救,终于在6日早上被释放。据唐吉田、王成透露在被关押期间都遭到建三江警察活摘器官的威胁,很多大陆民众表示原来活摘器官都是真的。

   
被抓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明慧网)

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在国际间被强烈唾弃和制止,前段时间欧洲议会已经通过法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这些欧洲议会议员行事都是非常严谨的,没有确凿的证据这样的议案是不可能通过的。

……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中国器官移植学会主任陈实在广州会议上的讲话:「中国目前的活体肾移植的比例还不到1%,而且全部来源于亲属之间的捐赠,非亲属之间的捐肾活体肾移植手术几乎等于零。」十三亿人口的中国,那时「只有十七宗脑死亡捐献」。真实器官来源,中共一直忌讳莫测。

但是由于讯息遭到严酷封锁,很多网友们都不得而知。您是否想过?国际社会上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肝脏肾脏需要数年的等待,为什么「找寻奇迹」唯独在中国频繁发生?

……

唐吉田表示,自己在被拘留期间,遭到建三江当警察的酷刑折磨,被戴黑头套,被双手铐在背后吊起来毒打,被威胁活埋,活体取肾等。

王成律师也表示,警方毒打他的同时,还威胁要把他活埋掉,枪毙掉,活摘他的器官,还有送到所谓的〝法制基地〞学习等等。

面对当局对人权律师的殴打、迫害,很多大陆民众感到愤怒。而对于建三江的警察威胁律师要活摘器官,也让很多不相信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认识到这都是真的。

大陆律师梁小军在推特上留言说,〝以前对活摘器官还半信半疑,这次,听唐吉田说,在他被非法限制自由期间,建三江警方威胁要对他活体取肾,才始确信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也有网友表示,〝‘活体取肾’?!这些人(暂且称之)要没有参与过、见过或者听闻过这种事,他们能发出这种威胁吗?〞

……

海外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表示,从警察放出的话来看,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在公、法系统内部已经不是秘密了,只有习以为常了,这些警察才能这样不加思索的脱口而出。

〝能够把挖心掏肝这样的话常常放在嘴边,可以想象这些人该有多邪恶。这些被打的人还是被大众关注的维权律师呢,如果是没有人知道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会面临怎么的境遇就可想而知了。

……

据了解,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99年镇压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妇在大连率先在大连建造了尸体加工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

据中共官方统计,1991—1998年8年间全国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后,移植数量翻倍增长,仅是2003年,肝移植就飙升到3千多例。

各方消息透露,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据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独立调查,至2008年,最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随着真相的曝光,不少网友惊叹地说:天哪!共产党太黑了!还好我已经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员了。亲爱的朋友们,您呢?您退了吗?如果不知道怎么退,可以在小红网站上找到我的联系方式,我会帮助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