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总是有网友问我,如何能收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呢?

……

多年来,新唐人电视台非常自豪地成为纯正中国传统文化首屈一指的倡导者,将中国传统表演艺术之精华推向国际舞台。同时在全球范围推广我们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自2004年通过卫星对中国大陆播出以来,以不锁码在亚洲地区播放,成功将没有过滤的信息传递中国大陆,被视为历史性的突破。但是为什么持续遭到中共政权不同形式的阻挠和封锁呢?

有评论指出,中共对新唐人的封杀,实际是惧怕民众收看新唐人,了解到它们统治中国六十年极力隐瞒的所有真相。新唐人坚持主张以独立电视媒体信号报导中国实情,一度引起国际媒体的瞩目。

……

法国前部长弗朗索瓦兹.奥斯塔丽女士(Francoise Hostalier)表示,这是新唐人电视台了不起的胜利,是民主的一次重大胜利。这些本身就已经是了不起的胜利。

朋友们,新闻和言论的自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权利,也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案件的后许发展。希望欧卫它能改正它的错误,因为新唐人作为一个唯一的自由媒体,向中国大陆播出,对中国大陆的老百姓来讲得到自由信息是非常非常关键和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