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保平安了。虽说有些人一时不能接受,但还是有相当多的人越来越感到神奇,原因就是因为念诵 「法轮大法好」或「真善忍好」时,在自己身上得到了非常实际的应验。这方面的例子很多,明慧网上每天都有这方面的报道。今天我们结合现代科学的研究成果和中国传统文化谈一谈,希望能使更多的人受益。

零三年的时候,在中国萨斯病(非典型肺炎)非常厉害。因为中共信息的封锁,很多真相我们至今也无从得知。但是人们仍然能感觉到这个传染性疾病的恐怖程度。就在萨斯在中国横行的时候,俄罗斯《生命与安全》杂志在二零零三年第三期上刊登了一篇「SARS ——远远不仅是病毒」的文章。作者名叫固班诺夫﹒B.B.,是俄罗斯社会生态学国际研究院的学者。他从社会生态学的角度对SARS(萨斯)在中国的流行进行解释。他研究的一个项目是如何在3-6天内有效地控制、清除大范围的流行病,其中非常明确的包括当时给整个世界造成恐惧的萨斯。

这位学者通过一系列试验和实践,得出了独特的科学结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载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而只有它的一小部分才是我们了解的生物的方面,所以现代的医学只是在试图治疗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