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在询问并希望能看到神韵的光盘。在2009年神韵巡演中的一个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很多观众都被这个故事所感动。它既没有夸张,没有刻意渲染迫害的惨烈,也没有宣扬仇恨。在这个节目中,它描述了一个炼功的三口之家,丈夫被警察抓走,殴打致死,妻子和女儿遭受凌辱(这样的故事在中国大陆司空见惯,到处都发生过)。

当看到这一幕时,小红和许多的观众朋友们一样,都落泪了。下面的节目里就是这个舞剧的真人版。

一名风华正茂的女子林倩得了不治之症-脑瘤, 在迷茫与痛苦中徘徊,幸遇法轮大法,身体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建立了幸福甜蜜的小家庭,更神奇的是本来这种病症是不能生孩子的,可是她却生了可爱的小宝宝,一切是那样的美好。可是这一切却在一夜之间惨遭破坏。下面我们就来听听林倩的亲身经历。

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多月就被迫害致死,后来从劳教所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告诉林倩,他的先生每天都被吊在篮球架上,每天吊14到15个小时,日晒与淋的,吊后再带到一个密密的地方进行迫害。

尸体不让看。后来610通知去认尸,根本分不清谁是谁,林倩面对连面目都分不出是不是自己先生的情况下,人一下全都老了。

孩子被营救到海外,有一天对妈妈说:「妈妈,现在我终于不用担心你晚点回家了。」这孩子从小不是担心爸爸,就是妈妈,只要他们晚点回家都是又给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