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亲正高兴的准备帮她的小宝贝过一周岁的生日,可是却发生了令她震惊的事情:三鹿开始的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她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式表现自己的悲哀和无奈。唯一希望,祈祷宝贝和所有宝贝能幸免于难,没有大碍。那么现在的情况如何呢?

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患肾结石的孩子已超过五万人,然而最新一期(89期)的《新纪元周刊》依据生产量估算,受害者可能高达六百多万人,其中三鹿牌受害严重者就将近二百万人。如今大陆受害家长哭诉无门。

多名毒奶粉患儿家长从外地赶到北京,准备在2009新年第二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诉求,但是在新年第一天至少5名家长被抓。1 月3日,希望之声记者针对中共当局扣押了5名原定2号在北京召开记者会的三鹿毒奶粉受害者家长,并将他们带往北京郊区大兴县劳教所接受调查一事,采访了当事人赵连海先生。赵先生表示,当局要求他们承诺15号以前不公开反对赔偿方案的前提下才获得释放。

据了解,大陆各省三十名结石婴儿家长1日聚集北京,由于不满意中共订出的赔偿方案 和司法审理,他们原计划2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而就在记者会前夕,1号晚间10点多,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及4名受害家长被公安带走,直至2日晚间 8时点半左右才被释放。赵连海先生在获释后接受记者采访,提到在被关押时和当局谈判的过程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