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您曾经用过天堂牌雨伞吗? 不管您有没有用过,可能都不会感到陌生。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曾被评为中国十大商标以及用户满意的产品,竟然是在关押犯人的看守所生产的。

现旅居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黄知娇,现年34岁。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她向大纪元报社记者揭露了她在杭州市,老东岳看守所遭受迫害时,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每天被迫工作15个小时,伴随长期的殴打辱骂中从事奴工制作含有毒面料的天堂牌雨伞的过程。

99年法轮功遭到非法打压,黄知娇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绑架3次,最后两次都被关押在浙江省杭州市老东岳看守。一向克己守法的她从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进入这高墙深院,前后仅2个月的看守所奴工生活让黄知娇切身体会到了中共劳教体系制度的黑暗和残酷。

她向大纪元报记者讲述了她在老东岳看守所遭受迫害时,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每天被迫工作15个小时,伴随长期的殴打辱骂中从事奴工制作含有毒面料的天堂牌雨伞的过程。她还揭露有被关押的犯人因无法忍受非人对待而企图自杀。

在看守所里面男的做伞的骨架,女的是把伞面和伞的骨架结合起来。黄知娇说:「做的非常苦。天堂牌雨伞很多是防紫外线的,防紫外线的面料它是银胶或其它成分,这个是有毒的。我们的手掌在接触伞的面料的时候,手掌就会被磨破皮、磨出血,然后毒液会渗进去。」

黄知娇感到最痛苦的是每天早上,早上一起床,因手掌已经磨破皮,磨出血,然后一碰就非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