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来台,台湾法轮功学员以自由和平的诉求方式,受到媒体广泛的报导,3日夜里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101大楼外与陈云林有近距离的接触,隔着对街向陈云林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两岸互利的经济交流必须奠基于中国大陆的自由、民主与法治基础,否则,中共专政以造假、谎言和暴 力,不但毒害全球,也毒害13亿中国大陆人民;因此,台湾法轮功学员将以亲身受迫害的经验,告知社会大众暴政与谎言的真相;并呼吁陈云林和所有来台的成 员,在台湾自由的环境,声明退党,不但可以自保平安,也可以促进两岸十数亿人民的福祉。

法轮大法学会指出,中共违反世界人权宣言保障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自1999年起以酷刑及活体器官贩卖等暴行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9年多来,经查证确认受迫害致死者人数已高达3,200名;失踪与无法查证者,包括被秘密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则无计其数。

而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且把中国变成一个唯利是图、造假成性的社会,除了毒害自己的人民之外,也输出有毒的奶粉、蛋、牙膏、衣服、玩具等等,毒害全球。

法轮大法学会表示,要结束这种迫害人权以及贪腐造假的政府,只剩下“解体中共”一途。解体中共的方法,也是和平理性的,就是鼓励中共党员退党。党员都退党了,共产党就自然解体了。目前,全世界已有近4,500万中国人声明“三退”(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