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网友跟小红要学功法的资料。那天收到一则来自山东网友的讯息:「我把《转法轮》看了一遍了,正准备看第二遍。我自己在家修炼能行吗? 我和佛是有缘的,皈依佛门有10年了,我和大法也是有缘的。终于找到了,高兴了好几天!内地抓的很严,很难找到修炼的。」我见到他的讯息,也为他的「高兴了好几天」而开心呢!

这位山东的网友说内地抓的很严,很难找到修炼的数据,是的,但是只要想学的朋友们,小红都会传给他齐全的数据的哦!现在全球有90多个国家都可以学,我们台湾有50多万人在学,政府非常的支持,在2008年10月18日那天,是台湾桃园县龙潭乡石门国小九十周年的校庆,一早校园便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总统马英九先生以校友的身份出席这场盛会,同行贵宾还有桃园县县长朱立伦,立法委员廖正井、吴志扬、郑金玲、朱凤芝女士、桃园县议员阎中杰等人。法轮功学员受邀演示五套功法。

整个庆典在还有陆军司令部乐仪队的表演、武术表演及新唐人旗鼓队表演、法轮功功法演示等,让校园充满朝气与欢乐的气息。当马英九总统来到石门国小时,法轮功学员向总统报以“总统好”热诚的问候,总统亲切的和学员握手,并接受学员亲手折的莲花书签。

石门国小教务主任黄茂志表示,自己于去年十二月份偶然的机会下修炼法轮功,他感受到功法的纯正与先前学练的法门很不同。除了一家三口都修炼外,这么好的功法他觉的应该让更多人知道,便于晨会时间向全校同仁介绍。至今已经有五、六位教师和黄主任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韵律教室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