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当德国纳粹六十年前迫害犹太人的时候,因为消息封锁,很多德国人并不知道犹太人被大批的残酷杀害,当今不少中国人也因为国内新闻媒体的封锁,不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发生在他们身边。今天小红要跟您报导一则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须寅的真实故事。

在三个多月前,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须寅一家三口脱离中共封锁,成功赴美,并于当天下午抵达芝加哥,受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多位原清华大学同事、朋友们的热情欢迎。

须寅在海外接受采访,道出自己的生活经历,特别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非法抓捕,关押在团河劳教所期间的遭遇,并表示要让自己的学生和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中共的铁幕后面掩盖的真实情况。

须寅于一九九五年在清华土木工程系研究土木结构工程中的力学课题获得博士学位后,执教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书育才至今十三年。原本因为工作压力大,神经衰弱, 每晚很难入睡;直到一九九五年的时候接触到了法轮功,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一天就看完了《转法轮》一书,天黑都不知道开灯,看完后甚么都明白了。那叫一个轻松啊,倒头就睡着了,从此再没有失眠过。”

修炼法轮功后,须寅教授觉的精神特别好,工作效率高,身心健康,因其在本职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数次获得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教师奖等荣誉,并因其在科研领域对科技进步做出的重大贡献数次获得北京市及国家级的学术奖励,受到清华大学师生的广泛赞誉和爱戴。在多个学期结束后的学生给予的评估中获全系最高分,有的学生在评语中写道:“须寅教授是我从中学到大学以来遇到的最好的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