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8月23日,一位民众给明慧网写信。信里面说:『法轮功修炼同胞们:我虽为常人,但和你们一样是中国人,你们不是孤立的。要知道,千千万万中国同胞同样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你们和平理性的抗暴激励着所有中国人,感召着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这位民众最后还向所有秉持和平正义退党的勇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朋友们, 您知道吗?截至2008年8月28 日止,已经有 超过4200 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共产党党员、团员、队员。筱红这边每天都有网友们要我帮他声明退团组织的。有的网友问我:『我可以帮我的家人声明退出党团队员吗?我希望他们平安。』现在,不只是个人声明,有都急切的要帮自己亲朋好友声明,希望他们远离祸源。

前镇子因为奥运, 中共借着「保奥运」为由抓补了很多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小燕(化名),她所在的单位派人跟她要身份证,企图要限制小燕的人身自由,小燕的丈夫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小燕的丈夫讲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说:“共产党真的不行了,给它卖命不值的。我给这个邪党卖命了一生,得了严重的病,医药费没人给,花了好几万,通过托人情才给了四千。妻子有病看不好, 炼了三个月法轮功,一身的病全好了,你们说,甚么好?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要给邪党卖命了,邪党无事生非,骚扰、抄家、绑架大法弟子,现在正是农忙季节,不让大法弟子在家干活,把他们绑架到洗脑班。真正的坏人、最大的黑社会团体是共产党。”

小燕单位来的人听后,他们明白了真相,也不愿替恶党干坏事了。

朋友们,今年的8月23日,有位政法委书记也给明慧网写了一封信,他的信很值得大家深思,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想了!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