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网友问小红说:『你们那儿可以炼法轮功吗?』因为这样的提问使我想把 5月13日当天台湾和全球庆祝

法轮大法洪传 14 周年的盛况也转达给您知道哦!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在台湾,在北部中部南部都各有法轮功学员所举行的庆祝活动。小红住在台湾的西北部,所以参加了台北市政府前的集体炼功,当天约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T恤在广场炼功,壮观宏伟,气势磅礡。法轮功学员以感激和快乐的心情朗诵诗歌颂赞法轮大法开传14周年。

法轮功自从 92 年传出后,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短短几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流传,据公安部统计,到1998年底,全国有 7000 多万人习炼法轮功。法轮功只重实修,不讲形式,没有任何管理机构,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学员,任何人都可来去自由的学炼,所有功法的传授和所有活动均是免费自愿。 到目前已洪传全球 80 多个国家,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 30 多种文字,受到各民族人民的尊敬和珍爱。

许多不修炼法轮功的民众也认识到:保护法轮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因为法轮功学员承受无名苦难站出来讲述真相,是在维护人类的道德。面对如此惨烈的迫害,假如人们都无动于衷,那人类就将面临道德崩溃社会沦丧的边缘。 越来越多的学者和民众认识到,法轮功的维权,是替天下所有人维权。 从这一点上来看,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全人类的节日,是全人类值得纪念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