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托我给一个老奶奶打电话。老奶奶的女儿(化名云儿)是一个法轮功学员,一位英语教师。2004 年底的一个黄昏,老奶奶的女儿由于散发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传单被恶警绑架。同时还绑架了她年幼儿子。后来直到恶警在恐吓孩子说出他母亲的行动经过之后,才通知孩子的外婆把孩子接回。但是到今天为止云儿还是在监狱中受着酷刑。

朋友焦急如焚却束手无策,希望我能打电话去关心这两位已经年迈的老人家和这个幼小的孩儿。电话接通了,是老奶奶接的。 老奶奶在我的嘘寒问暖下卸除了内心的不安,静静的听我说了许久。但是她告诉我:‘我的女儿因为学了这功失去工作,失去一切。 '我告诉老奶奶:‘奶奶,你的女儿没有错,错的是共产党没有人性。 我又对她说:『奶奶,这事您最清楚了,共产党执政以来没干好事,迫害死我们国人、一直在镇压百姓,党员挥金如土,您知道吗?到今天有 1012 多万人在用化名声明退出这个党,....』老奶奶小声的说:『不能说!不能说啊!不能徃下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