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小红在上一个语音谈到了王文怡4月20日布什总统和胡锦涛主席在白宫草坪前会面时,喊出了“ 停止迫害法轮功 ”的口号。小红在报导中看到她一个女子,为了呼吁大家对生命的尊重,那般勇敢的挺身而出,使出浑身的气力让自己的声音能清楚的传达这个心声时,我留下了敬佩的泪水,但是事后她 被告上法庭。

王文怡说:『我只是希望每个人﹐无论你我他都能跳出政治﹐民族﹐理念等诸多人为的框框﹐能够看到﹐人类不分种族都有一个共同的起点 --- 生命和活着的权力 ! 』『罪恶面前,我恳请媒体和社会不要回避。

我的朋友们,王文怡说:『最有可能停止这个恶行的二个国家领导就在我面前。哪里我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在那时刻我怎么能不说出来?胡需要听见这个声音,为他自己,也为中国人民。』

基督教捍卫联盟三名成员在白宫前跪下祈祷,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束对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体摘除的罪恶。在举行和平祈祷之前,基督教捍卫联盟主席说:“ 我们到白宫前跪下祈祷,要求制止摘除器官这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卑劣暴行。我们将呼吁布什总统撤销对王文怡博士的所有指控,当我们被逮捕入狱时,我们将和我们的姊妹王文怡博士站在一起,我们和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