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11月16日讯】新闻一开始,首先带您关心有关中共活摘器官调查的最新进展。自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上书,要求国务院公布,已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不久后,加拿大政要、国会议员也对中共的野蛮暴行 公开谴责。「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本周二,发布一份「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的调查报告」,进一步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暴行。

「追查国际」调查员对现任大连副市长孙广田、和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鸿锦、以及某610办公室主任等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中共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并参与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尸体牟利。其中,孙广田曾经担任大连市公安局局长。而隋鸿锦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和省长期间,成立的「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用中国人尸体制作「人体塑化标本」的公司。

隋鸿锦声称,他们使用的部分「尸体」,是来自中共公安部门,而设在辽宁的尸体加工厂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塑化人体产业基地」,全靠「国家各级领导」的所谓「关怀和支持」。

调查员:那就是你们公司的尸体来源,主要是从什么渠道来的呢?
  隋鸿锦:从公安机关收几十个,就是那个...公安局收来的。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经过他们的调查,薄熙来在辽宁任职期间,所加工的尸体模型和标本,主要是受害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负责人 汪志远:「受害的途径有几种,一种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杀害以后的尸体,还有就是王立军那个实验室死刑针研究中心,实验之后,杀害了的法轮功学员,当然不排除有的酷刑折磨死,或者是为了这个模型尸体的标本,直接杀害的法轮功学员。」

时事评论员刘铭表示,在中国大陆「人体塑化标本」行业的兴起,正是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高潮,江泽民提出「打死算自杀」的时候。

时事评论员 刘铭:「而当时实体加工厂所在地大连,正是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的管辖地,尸体加工厂就建在几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改大队附近。」

毕业于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病理专业博士王文怡认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尸体被用于人体的展览,这件事不光是与中国人有关系,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关系。

病理专业博士 王文怡:「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这样的一个反人类罪,也可以说是二次大战以后,在现代已经进入现代时期,这样的一个环境下,这样的惨绝人性的一种犯罪,而且是群体灭绝罪,我们每个人应该怎么样摆放这样一个态度,是很关键的。」

北京法轮功学员、原「索尼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计算器工程师测试项目经理薛鹏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太邪恶了,法轮功没有诉求,只是修炼「真、善、忍」。中共处于妒忌,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令人发指。

北京法轮功学员 薛鹏:「据我所知,我也是听到一些人,他已经接触到这方面的东西,就是不打麻药,然后把器官直接就拉出来了,这个人本来昏过去了,但把这个器官拿出来的时候,非常惨的大叫一声,然后就死过去了。」

「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提出,隋鸿锦名下的公司,使用死亡几个小时至2天内的新鲜人类尸体,制作标本,是没经过认领、没经过死者本人生前同意或家属同意,就将尸体塑化加工,并用于商业性展览和非法贩卖。

新唐人记者 常春 王明宇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