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7月22日讯】星期天下午,将近一千五百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游行队伍,从台北101大楼前出发一路走到自由广场,许多民众表示,希望大陆游客能将真相带回中国,也有外国游客声援反迫害,直指这场镇压根本就是个错误。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气势宏大,震撼的鼓声,在热闹的信义商区,吸引许多游客与大陆客的眼光。法轮功走过十三年反迫害,许多人已经逐渐看清中共享酷残手段镇压自己人民的真相。

民众:
  「那我相信(大陆游客)这样回去的话多少,这样的行为多少会给他们一些想法,回去可能会有一些改变 那我想这也是大家所期望的。」

民众 :
  「我觉得他们应该开放一些, 就有关这些相关的信息, 就是不能封锁他们国家一些,就是网络或是各方面的东西。」

来自美国的游客在理解游行诉求后表示。

外国游客:
  「在中国里面发生的事情,有很多是非常糟糕的,特别是政府不让人们做他们想做的(信仰自由) 我觉得那根本就是个错误。」

法轮功学员也强调反迫害的决心,希望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 蔡守仁:
  「我们是反迫害,但是我们不是反对中国政府,我们是反对共产党迫害善良的百姓,迫害这些修炼的人,我们希望它,早日停止迫害,即刻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汇集世界声援的力量持续传递真相,希望让更多的中国民众看见自由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正定 蔡肇宇 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