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五月开始,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大陆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许多大陆民众以签名的方式声援诉江大潮,目前,仅河北省深州就有8,786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2号报导,去年10月初,河北深州市部分法轮功学员拿着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犯罪行的公开信,到集市、乡村、田间地头、路边,征集签名,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支持,乡亲们纷纷在举报信上签名参与举报江泽民。

截止到今年1月底,签名人数已经有8,786人,目前,举报信函已经邮寄到中纪委和最高检察院。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学讲师赵远明:〝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的罪行,还有活摘器官进行贩卖等等,我觉得这么多法轮功弟子起诉江泽民这是一个新的现象,也非常合法正当的举措,就看习李政权在法律方面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希望他能够真正的依法办事,法办江泽民。〞

据报导,河北秦皇岛市也有533人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

一位签名的民众说:〝江泽民坏透了,早该把他抓起来〞,这位民众还同时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拿走公开信去找人签名,半天功夫,他就把有30多人签名的公开信交还给了法轮功学员。

大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更多的人能够站出来控诉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全国人民已经破除了那种内心的恐惧,敢于讲述自己的苦难,敢于向独裁专制体制进行挑战,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对中共覆灭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从去年5月到今年2月9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人数,已经达到204,586人,在海外的亚洲地区,目前也有超过123万人联署签名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