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1年1月28日讯】大陆富商在台洒钱,不过拒绝中共人权恶棍来台的效应,也持续在台湾宝岛延烧,中国新年前夕,屏东县议会20 多位议员不分党派无异议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员及高干来访」的临时提案,成为台湾第十二个反对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恶棍来台的城市。

……

屏东县议会28日在第17届第6次临时大会中,县议员李世斌提出「呼吁中央政府禁止人权重犯入国,人权都市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人权恶棍」的人权动议。

屏东县议员 李世斌:「如果说是有侵犯到人权、残害到人权这些国家的领导干部,应该不要让他们来为所欲为,我想捍卫人权是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要排除掉把他摆在第一位。」

临时动议通过后,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屏东代表召开记者会,现场上演了行动剧,呈现了中共官员一边在中国迫害、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边却到台湾大谈两岸和平,不料却遇到台湾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要求停止迫害的广告牌、横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