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5月11号到6月5号,已经有将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最高检察院寄送刑事控告书,要求司法机构立案,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0号报导,仅6月3号至5号3天,明慧网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20省和4个直辖市共329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控告书副本,这些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法院立案,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报导说,这些控告书来自长期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及朋友,他们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93岁。有公司职员、教师、医生、工程师,也有工人、农民、政府官员、公务员,还有中共的离退休干部。

在329人中,除了5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朋友,其余324名法轮功学员除遭受过不同形式的经济迫害外,还遭到各种酷刑折磨等。

报导指出,这些控告书正本已经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而在此之前,还有数百人也已经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出。

11号下午4点半,新唐人记者拨通最高法院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王少南的电话,在确认他是王少南本人后,记者告诉他,自己在网上了解到很多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并把材料寄到了两高,他们是否有收到?会怎么样处理?但王少南听完问题后,一声不响的挂断了电话。

12号上午,记者又拨通最高检察院新闻中心白泉民主任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今年5月1号开始,中共法院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声称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表示,中国司法没有独立性,当局很可能不会立案。

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现在民间起诉江泽民已经很火了,全国各地法轮功都在起诉他。当局我看也不会对这个事情完全装聋作哑,我们律师也在为这个事情(案件)做准备吧。〞

张赞宁表示,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人对江泽民的控告,江泽民的反人类罪和酷刑罪一定会被清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