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下达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各地镇压机构由此衍生出上百种酷刑,来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在酷刑之外,江泽民集团更进一步使用了药物迫害的手法。

原清华大学化工系学生柳志梅,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曾被非法判刑12年。为摧毁她的意志,山东女子监狱长期给她注射和灌服7种精神类药物。这位曾经的山东省状元,最终被迫害至精神失常。今年2月,离奇坠井身亡。

明慧网一份报告,整理了至今三千多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信息,发现其中至少234个案例,在最后遭遇的致命迫害中,被施加了精神药物、或有毒药物。

而这份报告还没有统计那些历经药物摧残后,幸运生还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Ann:〝劳教所里面看管我们的吸毒人员就跟我们讲,那个饭菜里面早就给你们下了药了,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朱媛珠:〝04年5月25号开始,他是说〝攻坚〞,说我们不放弃法轮功。他说,这个脑子不转化,给她灌药。灌了什么药不知道。大概灌了15天(后),脑子都一片空白,自己儿子的名字都不知道。〞

统计显示,中共治下的不同机构,都曾对法轮功学员强行使用破坏性的药物。包括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公安局等等。

海外〝追查国际〞组织,2004年单独针对精神病院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仅山东、北京、河南省、河北省4省,42家精神病院或精神科中,90%表示曾关押过法轮功学员。其中25家承认,法轮功学员没有精神病症状,关押他们只为强迫转化,手段包括使用药物。

横河:〝2000年4月份,也就是迫害法轮功以后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北京举行了第二次中美精神病学会议,就在这个会议上,美国的精神病学专家就已经提出来了,当时中国开始大量出现误用和滥用精神病药物针对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各级机构〝转化率〞,作为奖惩指标,促使衍生出上百种酷刑与药物迫害,现在,有不少受害者,已对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