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新闻周刊(380)有中共江泽民集团和梁振英“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去年6月10日开始侵扰法轮功学员揭露及反对迫害的景点。在上个星期天(7月14日),青关会再次暴力袭击位于旺角的法轮功真相点,遭到正义市民的包围声讨,这场正邪交战、正义获胜的短片近期在网上广为流传,已经有超过15万人次浏览,点击量不断攀升,香港市民的正义之举赢得各界赞誉。

7月14日下午约4点半,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和女恶霸肖小容再次率领恶徒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强行用横幅遮挡法轮功真相点,警方未有执法制止。现场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开始怒斥青关会的行径,警方调派大批警员到场将真相点封锁,形同保护恶徒侵扰真相点。许多市民不满警方纵容青关会的恶行,有人冲过封锁线斥责青关会成员和警方。

香港市民:“为什么不给我进来,你给他们(青关会)进来骚扰不给我。摆明偏帮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轮功摆摊位在那里,你们让青狗去骚扰他们,跟着还围住地方,还束起双手,人家打压骚扰法轮功,现在反而说我骚扰人。”

香港市民:“各有各的表达,你现在霸住人家的位置,还说什么和谐,不是自相矛盾吗?这样遮住人还叫和谐?”

香港市民:“一国两制,如果我是炼法轮功岂不是跑到我家围住我?”

香港市民:“人家和平请愿,又没有暴力,你去隔壁摆啦!你又怕!阿爷(中共)要警方封锁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开早就分开了,是阿爷要梁振英这么做的做!”

香港市民:“我不是法轮功的人,我是真正的香港人,我看不惯你们这些青年关爱协会,这样叫关爱?你们这样的侮辱香港市民,你羞不羞耻,警方还帮着你们!人家有自由,如果共产党做得对的话,干嘛做这种缺德事,只会令人更加憎恶中国共产党,邪恶得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暴力和专权。”

香港市民:“我们骂的越多他们人工越多,维稳费越多,维稳费越多的话,那国库就会亏空,共产党就会亡了!”

香港市民:“像大陆一样到处捉人、打人,有人被杀死就说是自杀上吊死!我今天不舒服还有点发烧,但是我经过都看不过眼,希望大家来看看共产党的恶行!”

他们的仗义执言赢得在场民众认同,纷纷拍手叫好,并大声叫骂林国安等人滚出去。将近晚上8点,林国安指挥恶徒持大型横幅进一步靠近法轮功真相点,意图全面遮挡。正义市民的怒火一下爆发,纷纷站出来阻止恶徒行凶,林国安等对市民拳打脚踢。警方接报增调人手到场,大批市民直指恶徒挑起事端,并暴力打人。

这段透过Youmaker播出的独家短片,短短数日已经有过万人浏览,一些香港知名Facebook更大量的转贴(朗思),网民踊跃反应。不少泛民主派议员都看到网民的转贴。他们表示明显看到警方刻意纵容青关会打压法轮功的表达自由,无视围观市民的投诉,导致发生肢体冲突,警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很容易被市民质疑警方甚至政府本身已经有取态,容许这种市民对市民,甚至文革的形式批斗在香港自由社会上出现,所以梁振英应该要正视这问题,给香港人合理的交代。”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警方偏袒行为已经是一而再、再而三,我觉得香港不应该,亦不可以容忍和纵容警方这类的偏袒性行为。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正视,要很积极地处理这些不公义和不合理的情况。”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当有人打压法轮功时,都有很多市民仗义看不过眼出声维护所有人,包括法轮功的言论的自由。我们看到警方看到事情发生时,不但没有做协调,也没有劝喻青关会离开。”

有议员表示,会将此短片送交有关政府部门要求交待。

在特首梁振英的幕后主谋下,不但青关会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今年4月中以来,港府食环署也不断出动,强行没收多个真相点的横幅与展板。香港法轮功学员除了向立法会议员进行申诉外,18日更正式入禀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控告食环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扰真相点。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瑞峰:“自从梁振英上台后,在香港就发起一连串行动迫害法轮功,迫害我们大法弟子,和干扰破坏每一个真相点,好像深水埗那处,那时候我们摆摊位十几年都没有事,食环署的人来抢东西,好像强盗、土匪一样,一来到抢东西,甚至我手拿着的横额也抢。”

法轮功希望法院能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