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在国际媒体瞩目,今明两天,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审;对此,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今天表示,薄熙来严重迫害法轮功在全球四大洲12个国家遭到刑事及民事控告,甚至被起诉了群体灭绝及酷刑罪的万国公罪,但这次济南中级法院从起诉到今天审理,对这些罪证却只字未提,视若无睹。她强调,薄熙来的审判是一场不符司法正义的政治审判,迫害法轮功的重大罪恶还在延烧,江派元凶依旧逍遥法外,国际社会应强烈谴责。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的三宗罪不是受贿、贪腐跟滥权,不只是他真正的三宗罪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以及反人类罪。〞

严正指出薄熙来犯下的三宗万国公罪,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薄熙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美欧亚与澳洲等12个国家挨告,其中甚至被西班牙国家法院刑事起诉。 海内外曝光薄熙来迫害事证,中共视而不见。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来酷刑法轮功学员,在大连的教养院里面,在马三家劳教所里面,这些世所周知的地方,所进行那么大的罪恶,这次审理当中,完全只字不提。〞

从活摘器官到劳教所酷刑,中共高层急与薄熙来切割,但朱婉琪指出,这是一场政治审判,活摘器官、酷刑法轮功学员的种种可怕的罪恶仍在继续 。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江泽民血债派的这些人,他们会认为继续高枕无忧的,在中共这个政治审判的保护伞下,继续他们的罪恶。〞〝这些将来都会成为我们在国际法庭上面,要求在世人,所有人面前,摊出事证,然后必须把他们绳之以法的一个审判依据。〞

薄熙来案还没落幕,朱婉琪呼吁国际持续追查薄熙来等迫害事证,势必要将迫害的元凶送上国际法庭,让他们获得应有的法律惩罚,才能符合人类对于司法正义的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