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2013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星期天(11/24)在高雄巨蛋召开,来自欧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特别组团来台参加这次盛会,全场八千个座位座无虚席,请看来自现场的采访报导。

主持人:〝2013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现在开始。〞

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第一次在高雄举办,吸引八千学员齐聚一堂,分享彼此的修炼心得。

法轮功学员邱招芳:〝修炼之后,我觉得心境就是像一面镜湖,即便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有石子投入进来,产生涟漪,但是很快的它就会护恢复平静。〞

荣总医师袁伦祥今年二月得法,第一次参加法会,他说这是殊胜庄严的地方,可以借镜每个人的修炼经验,然后作为参照。

法轮功学员袁伦祥:〝修炼给我的感觉就是,把很多东西放下来之后,反而你心的容量变大了,你的生活比较踏实,比较知道未来的目标,身体好像也慢慢的变好。〞

韩国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盛装出席。

韩国法轮功学员尹建友:〝在韩国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接触台湾同修的交流,这次听到那些交流之后,觉得台湾同修真的是很厉害。〞

中场休息时刻,美国飞天艺术学校台湾分校学生,上台演出中国舞,精湛的技巧,震撼了满场观众,掌声不绝于耳。

连续两天,来自海内外八千法轮功学员参加排字和修炼心得交流会,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以实际行动,答谢师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