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星期天是法轮功学员在APEC会议期间活动的最后一天。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车队出行的路上,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信息带给中共官员。

11月13日,是APEC高峰会议的最后一天,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好的信息带给胡锦涛的车队。上午7点,近100个法轮功学员来到胡锦涛下榻的酒店外,在他的车队出行的必经之路,布满法轮大法好及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横幅。

大约8点,路旁出现一些举中共红旗的人群,看样子是当地大学的学生﹔他们的欢送队伍很快被融在法轮功修炼者及法轮大法横幅之中。沿路警察及保安密布。

大约9点,由警车开导,胡锦涛的车队在「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中驶过。

周先生:「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让他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然后让胡锦涛把这信息带回去,让他们国内知道我们世界每个角落都有法轮大法弟子。」

潘先生:「中国大陆很多善良的朋友修真、善、忍,这么正的功法被迫害,我希望他(胡锦涛)知道,能改变这个形势,希望中华民族越来越好,希望有一天停止迫害。」

这天,奥巴马主持的APEC领导人峰会在檀香山城外的Ko Olina渡假村举行。

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140多法轮大法学员利用APEC亚太地区首脑聚会的机会呼吁世界关注持续12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在檀香山主要街道及APEC会议的附近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的平和感染了路人,也感染了当地的警察。

潘先生:「全世界为其呼吁,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功,让法轮大法真、善、忍能弘扬全世界。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真、善、忍,相信世界自然就平和了。」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