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宋彩虹女士,一个辽宁省葫芦岛市的普通居民,今年年初被芦岛市拘留所副所长等人活活打死,而警察行凶的理由竟是去年年末宋彩虹给家乡近邻赠送含有法轮功真相内容的年历。

去年12月30日,宋彩虹在向当地居民赠送含有法轮功真相内容的年历时,被钓鱼台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转到葫芦岛拘留所关押。第二天早上,拘留所副所长张俊峰等人对宋彩虹进行毒打,他们揪住宋彩虹的头发,踹她的肚子,踢她的后背。

当时一同被关押在葫芦岛拘留所的一位女士回忆了当时的情况:「有一个干警,当时我不知道他是所长,他说,把她拽出去。然后把门开开,把宋彩虹带出去,带到旁边较远一点的屋里,过去4、5个男警察,我就听见,当时监室都能听见打人的动静(声音)。」

宋彩虹被送回监室后,身体状况急剧恶化,日夜频繁呕吐,有时咳出满口鲜血,难以进食。1月6日,宋彩虹意识间断模糊,医生检查后要求立即住院,但被警察拒绝。

两天后,宋彩虹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经常神志不清。严重的殴打导致宋彩虹内脏损伤,长时间呕吐不能进食,并发急性尿毒症。1月15日早晨七点左右在医院去世,年仅41岁。

1999年7月,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宋彩虹被当局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三年后又被转到沈阳大北监狱加刑五年继续关押。在大北监狱,宋彩虹曾被狱警在严冬扒掉棉衣,用双层铁环固定着双手双脚坐在冰冷的铁凳上折磨。

而从1999年7月至今,在葫芦岛已经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迫害致死,更多人被劳教和判刑。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