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2012新年元旦,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上发表了大量的新年贺卡、贺词,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思念,并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其中大陆的贺卡、贺词来自中国大陆各个地区、各个阶层、各个行业的法轮功修炼者。

「正法浴苍穹,万物获新生﹔洪恩何以报,净莲散香风。」这是江苏省常熟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写的一首诗,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元旦一大早,明慧网刊登出了来自华北、华南、华中、华东、东北、西北、西南等,涵盖中国大陆大部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寄来的贺词贺卡,其中包括政府各部门、军队、教育系统等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尊敬的伟大师尊:您好!一年一度的新年又要到了,大陆大法弟子特别想念伟大的师尊。藉此机会,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湖南湘潭大学法轮功学员表示:「师恩浩荡,弟子感恩永远。用蓝天当白纸,用大海海水当墨,使用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诉不尽对您──我们伟大的师尊的感恩。」

海军某研究所修炼法轮功的部分技术人员写道:「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浩荡师恩的感激。」

在大陆铁路、公安系统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也表示:「师父您为救度弟子辛苦了!对您的慈悲救度,弟子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

「莲花出水不染尘,冬梅傲骨显忠贞﹔师尊救度苍生苦,唯有精进谢师恩。」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用这首诗表达了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坚持修炼的决心。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